能相爱吗

过度爱恋【二】

人设:一线明星×琛(23)  医学院学生×南(21)

注意:人设是假的,他们szd

如有雷同,我让你抄

请勿上升正主

这里没有常识,男男可以,生子可以,任何都可以








  老师把周震南叫到了办公室,看来,老师也知道了这件事情。震南呀,老师劝你,现在的心思,放在学习上,你现在成年了,可以做一些你想要的事情,但是也要有度,虽然孩子可以加分,但你上的是什么学校,你也知道。老师并没有像往常一样,训斥着南南,而是选择,文文雅雅的劝说。

 


  周震南此刻的心情,就像是爆炸的火山,都怪翟潇闻那个家伙,肯定是他,把这件事传出去,还搞得老师也知道了。此刻,他也是自闭南,整节课操作课,周震南一直都很不在状态,就像杀人一样的操作,全班的学生,也都哈哈大笑。

 


   周周南,咋啦,昨天男朋友使大了还是怎么着。八卦大王翟潇闻一脸八卦的看着南南。



  哎呀,你别造谣了,说,这事是不是你传出去的,说!我保证不打死你。



  南宝,我错了错了,还不行吗,我先了。

  


   站住!周震南一把抓住翟潇闻命运的后颈,并且用南式揉捏大法。

 



  翟潇闻一脸可怜,拿起手机就要给他的夏学长打电话。南南也不罢休,把没有行程随叫随到的姚琛,叫到了后操场。



   谁欺负我南南!姚老师在南南被欺负时,就是变了个人,温柔是什么,能吃吗?

 



   周周南!我错了,再见,再见 。翟潇闻秒变怂闻,平时的乌龟,现在都变兔子了,滋溜一下就跑走了。





   南南,晚上,去玫瑰酒吧,我也想和你,说点事情,我先给你道个歉,对不起。是我的错。




  其实这事情也不能全都怪你。南南拉起小琛哥的手。我们是朋友对吧。



  嗯,我们是朋友 。(也只能是永远的朋友)




   刚好,南南的班主任路过了,看见他们在一起说说笑笑,便生成了误会。

  


   同学,你是几班的,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学校,这里是学习的地方,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,周震南,上午的话,都白说了?




   老师,我不是这所学校的,还有您误会了,我是南南朋友。





   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啊,不是这所学校的就请你回去,这看门的老大爷也太不谨慎了,你不就是长得帅点,说话好听点,个高点,就让你进呀回去吧 。





   老师的训斥,小琛哥只好原路返回,南南放学后,和他一起去哦玫瑰酒吧。





   酒保,两瓶白兰地。




    小琛哥,未来几年,如何打算。南南可是问题魔鬼,没当记者,真的白瞎了!



   先跟团走,等明年解散了,我们各奔东西,我就是想,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。或者是找到自己另一半,毕竟我也不小了。小琛哥答复着。那南南,你打算毕业后去干什么呀。





   我?我是当初读错专业了,都怪翟潇闻那个夏学长,劝人学医,天打雷劈!我混个毕业证,到时候再说吧。





   你和翟潇闻,很早就认识?姚琛觉得南南除了他,不可能再有其他特别好的朋友了,南南一口一个翟潇闻,让姚琛有些吃醋。





     是啊,我们发小,从中学到大学,一直在一块,夏学长也是,他比我们大一届。

南南并没有看出来小琛哥的醋意,还火上浇油的讲述。




    南南那我和你是什么时候认识的。小琛哥已经快酸成了一个🍋。





     演唱会,后台,你低血糖,我救了你?上个月?





       我们才认识一个月啊。





       小琛哥,你虽然与我认识了一个月,但是我们情义是有的呀。






      南南,其实有一件事我没告诉你。姚琛鼓起勇气,想要对南南说出这四个字。





       南南,其实我喜欢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先生 您的酒,还需要其他吗。不长眼的酒保,偏偏要在这个时候出现。




       琛哥 你说喜欢你喜欢什么?南南其实也很喜欢姚老师,他也不愿意说,他知道姚琛要说什么,他一直在等待着四个字的出现。


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,喜欢酒!来喝点,嘿嘿。姚琛又没有了勇气去说,谁喜欢酒啊,把南南约出来,就为了这四个字。

 



      南南也很失望,以为他们今天就能确定关系,南南只能尴尬又失落的假假的笑了笑,喝!借酒消愁。




      两个人都很失落,没想到真的是借酒消愁,一瓶,两瓶,三瓶四瓶 。






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  (下一话高能






   

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



   
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