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相爱吗

过度爱恋【一】

人设:一线明星×琛(23)  医学院学生×南(21)

注意:人设是假的,他们szd

如有雷同,我让你抄

请勿上升正主

这里没有常识,男男可以,生子可以,任何都可以




  跨年演唱会

  Everybody嗨起来吧,让我们由请,2020年度,最火,最帅,最顶级的男团,NO.R男团 台上的主持人主持着,台下便是千万迷妹的尖叫



  与她们不同的是,有这样一位男生也来到了这里,他个子不算高,一双小眼,但总感觉带有杀气,与别人更不一样的是,他没带灯牌,也没有尖叫,而是,一直在注视着,叫姚琛的男星



  No.R男团演出结束后,来到了后台,那位不知名的男生也来到了后台。南南,把那杯水给我一下。男团里的姚琛,对着那个男孩说,原来,他们是认识的



  跨年演唱会结束后,那个男孩也随男团回到了酒店,这个神神秘秘的男孩到底是谁,他又有什么目的



  喂,周震南,我们的表现是不是妙极了,炸裂的音乐配上我的DJ是不是帅炸了姚琛一脸得意的对着男孩,原来那个男孩,叫周震南。姚琛哥哥,我,我,可是逃课出来的,要是我家长给你打电话,你可别跟他们说呀,都是因为你,让我看什么破演出,专业考核我该怎么办呀。



  那个叫周震南的男孩竟然还和姚琛在一间酒店,一间包房!


周震南一脸无辜的表情逗笑了姚琛,姚琛没有和他说话,只是笑了笑,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既好看,又有NO.R全员签名的本子给了周震南。大傻瓜,这个是给你的补偿喽,你不是喜欢我们团的张颜齐吗,送给你啦,放心,我们是朋友,不会告诉告状的。小琛哥一向温柔体贴,他揉了揉周震南的脸。



  这是个阳刚明媚的早晨,周震南来不及吃早饭,就跑向了学校,开始了学习,早晨的阳光照射在周震南细腻的肌肤上,右手中的笔,不停的记录老师的话,认真的来说,是姚琛这个名字,看来姚琛对于他来说是格外重要。



  周震南的后桌翟潇闻扔给他一个纸条,周周南,放学一起打篮球?这两个学渣,把纸条传来传去,“不了,我晚上要和别人回酒店”“是不是有男朋友了!,帅不帅



  周震南,翟潇闻你们两个给我站起来告诉我,这个知识点讲到哪了。你们明明知道自己读的医校,还不努力去学 ,要是不想学习,当初就不要选择这个行业。老师努诉了他们,相信他们自己心里也知道,自己在读的,是全市最好的医校。



  放学后,小琛哥一如既往的来接南南回家,虽然说他们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关系,相信他们肯定也不只是朋友。



  在回家的路上,周震南好像是累了似的,趴在姚琛的肩上遍睡着了,那稳稳的鼻息,那鼻息,都把小琛哥的脖子弄痒了,可温柔的小琛哥,并没有叫醒他。



  很快到了酒店,温柔的小琛哥早已为南南准备好了饭菜,两人便开始了晚餐



  安静的时候没多久,小琛哥腿长两米八,总是被地上的坑坑洼洼绊倒,而周震南,也恰巧在他身边

  


  啪,小琛哥连同南南一头栽进床上,这一幕,还被进来送浴巾的女服务员看见了,小琛哥瞬间满脸通红,呼吸变得紧促,他们尴尬的不成样子,南南那双小眼睛,顿时也犯满了红血丝。



  小琛哥喜欢南南,可是不愿意和南南表白,就是因为朋友关系

 


  这位酒店女服务员看到这一幕,肯定要八卦了,就这样,南南与小琛哥的一个晚上,什么话也没说。




   第二天早晨,南南与往常一样,回到了学校,而与往常不一样的是,昨夜的女服务,竟是一个造事者,把这件事发到了上,“超人气男团姚琛与不知名素人”并且还是热搜榜第一,南南很气愤,这件事,对他的学习,对小琛哥的事业,都不是有利的。



  南南跑进学校的教室,全班的同学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,可知,大四三班可是个八卦班呀,还有个八卦王翟潇闻,肯定传播的,整个学校都知道了。



  不光是学校,老师进了教室,也把周震南叫去了办公室……






未完待续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