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相爱吗

过度爱恋【三】

人设:一线明星×琛(23)  医学院学生×南(21)

注意:人设是假的,他们szd

如有雷同,我让你抄

请勿上升正主

这里没有常识,男男可以,生子可以,任何都可以







  两个人真的借酒消愁了,一瓶,两瓶……可终究他们也是喝醉了,到了半夜3点,助理小张去酒店送东西时,才发现他们不在,在玫瑰酒吧找到了他们,把他们带回了酒店。



  姚老师还算是清醒,回到酒店,帮周震南换了衣服,一个人睡的南南姚老师也不放心,让南南睡在床上,给自己打上地铺。



  Σ_(꒪ཀ꒪」∠)呕,Σ_(꒪ཀ꒪」∠)呕南南一直在吐,甚至都吐到了姚老师的身上,可温柔的姚老师,只是换了一下衣服,继续照顾南南。等南南好点了,姚老师才去睡觉。



  灯关上后,南南又开始“撒酒疯”,跑到小琛哥身上,将小琛哥的睡衣扣子,一个一个的解下来,把他的胸肌当枕头,睡着了。



  温柔的姚琛,并没有生气,只是搂着南南到天亮。




  一觉睡来,南南发现自己,睡在了小琛哥的身上,吓得赶紧起来,小琛哥也累的腰疼,两个人热的脸通红。

 


  姚琛,昨晚发生了什么,对不起,我喝醉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南南一脸懵又愧疚的对姚琛说。




  没有什么,你喝醉了,没什么。姚琛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,昨夜周震南可是在他身上睡了一夜啊。



  没什么就好,昨晚我喝多了,多亏小琛哥照顾我了,谢谢。




  我们是朋友,不需要感谢,昨夜喝那么多酒,也是我的错,我送你去学校吧。




  好。




  昨夜的酒劲还没有过去,南南的脸依然很红,甚至,他一走进教室,学生们也都起哄,周震南也再一次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。




  周震南,你自己不想上学没关系,你现在都影响到咱们班同学的学习了,你这里,三天两头的这个那个,让每个同学都不安心学习。老师很严肃,对这件事情,也非常上心。



  周周南,又被老师叫走了?快点官宣吧,别拖着了,我看你们恩恩爱爱,干什么要藏着掖着呀。八卦大王在线挑衅。



  我们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,我们是朋友,再深说,就是好朋友。南南这次认真了,因为他与姚老师的关系,是双方对喜欢,却不肯说,不希望在没有确立关系前,绯闻到处是,这对于姚琛的事业也有影响。



  南南的反应让翟潇闻大吃一惊,平常,南南就像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,从没这么认真说过话,看来,他这次是认真的了。



  他是你朋友?那为什么还有绯闻说你俩,还有照片,这你怎么解释。




   拜托,那是我朋友他绊倒了,然后正好摔我身上了,一切都很巧好吧,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,哎呦我去。南南一脸无奈,感觉怎么也解释不清楚了,简直就是越描越黑。



  得,今晚我请客,我家老夏也正好下班,哥仨聚聚。翟潇闻用看透你了的动作对着南南。



  南南也很纠结,如果在这个截骨点上去了,姚琛肯定会生气,还会吃醋。不去的话,哥仨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,而且夏学长也在,很不给面子,此时的南南,真的很南。



   南南只好瞒着姚琛,他不知道他这样做是对的还是不对,他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,他和姚琛的特殊关系,让他们互相觉得很难堪。



  晚上,姚老师来接南南回酒店时,南南只好编了一个理由,我今天要在学校晚自习,你先回去吧。出于姚琛对南南的信任,便相信了这一谎话。




  姚琛走后,周震南便和翟潇闻去了餐厅。




  周震南还没有意识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,便在这错误方法上,一错再错。





  未完待续……

  (下一话高虐)

 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