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相爱吗

过度爱恋【四】

人设:一线明星×琛(23)  医学院学生×南(21)

注意:人设是假的,他们szd

如有雷同,我让你抄

请勿上升正主

这里没有常识,男男可以,生子可以,任何都可以







  翟潇闻开着车带着南南来到餐厅,他们好像几十年没见的老友,在一起说说笑笑,而另一边的小琛哥,正位南南准备丰盛的晚餐……



  老夏,等我毕业了,我也要进你那所医院,这样上班也能看见你了。翟潇闻像个小孩,对夏之光撒娇着。




  呵呵,就你,能毕业就不错,老夏他可是保送,甩你你几条街了。




  好兄弟在一起,南南好像已经忘记了要回酒店的事情,等到散伙,已经是晚上11点了。



  周震南回到家里,姚老师还在等待他,周震南喝了点酒,脸红红的。




  南南,不舒服吗,脸这么红,要不要去医院啊。姚老师对南南无比关心,就是心肝宝贝,不允许有任何闪失。



  没,没有吧,太热了。南南是最不会说假话的了,赶快跑回卧室,姚老师对这一切都不怀疑,他对南南足够的信任,并且还把饭菜热了,给南南送过去。




  南南,休息休息,还没吃晚饭吧,快,趁热吃,吃完了再学习。



  我不饿,在学校吃过了,我困了,睡觉了,晚安小琛哥。那肯定是吃过了啊,他可是吃了20个小笼包呢,别看他个子小,可超级能吃,还贪睡,刚躺下,就睡着了。



  小琛哥刚走,南南的手机响了,怕铃声会吵到南南睡觉,便拿起手机,准备开静音。




  翟潇闻?这么晚了还给南南打电话,让姚琛很不解,便拨打了。



  喂,周周南,聚餐吃饱了你不付钱了是吧,说好的AA呢,喂,装死啊 。吃饭?南南晚上不是在晚自习吗,这让姚琛很纳闷。




  你好,我是南南朋友,我们应该见过,南南睡着了,关于聚餐,南南不是一直都在学校吗。




  害,我和老夏和周周南晚上聚了一下餐,他没和你说吗,别误会哈,我和老夏,南南就是个电灯泡 ,帅哥把南南的钱 喂,喂 。




  姚琛立刻挂掉了电话,他感觉到很伤心,有万般刺刺扎着他的心,他并不在意他们好哥们聚餐,南南为什么要瞒着他,这是个令人伤心的问题,南南肯定是误会他会吃醋才会的。




  我喜欢你,这四个字,姚琛一直在犹豫告诉不告诉南南,上次在酒吧告白被打断,让他失去了一半信心,告白是个风险事情,因为告白失败,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


   清晨,姚琛一如既往的把早餐做好等待南南,并且准备告白,并把三明治,特意的做成爱心形状。



  呦,小琛哥,今天早餐,真特别。南南已经意料到姚琛接下来会做什么。



  南南,你先吃,我有点事,咱们边吃边聊。小琛哥准备说这件事,他紧张个不行,害怕结果会很令人尴尬。




  南南,我们认识也有一段时间了,有一件事我想和你坦白,就是,我喜欢你。




  咳咳,咳咳。被水呛到的南南欣喜若狂,开心的像三岁的孩子,此刻的腹黑南,并没有答应。这个……,我考虑一下,我去上学了,放学了我就给你答复。




 姚琛觉得自己表白失败了,心如刀割,感觉失去了一样宝贵的东西,眼泪含在眼眶,勉强的笑容,让人看着就很心疼。



  好……好,我等,我等你答复。



  南南吃好了早饭,骑着单车去了学校,为了给姚琛一个完美的答复,他便去问了有男朋友的好友,翟潇闻。




  喂,翟潇闻,问你个事,如果你的最好的朋友和你表白了,你还喜欢他,你会怎么答复。



  周震南,昨晚的AA你还没付呢,喂,问这个干嘛,再说我和老夏吗,你喜欢答应不就好了,你是真傻,还是装傻啊。




  呦呦呦,问问你这个大仙点问题都不行,算了算了,靠谁不如靠自己  。





  怎么了,你说的帅哥和你表白了。




  嗯哼。




  愣着干嘛,答应啊 。



  周震南打心里就喜欢姚老师,虽然他的偶像是和姚琛一个团的,他害怕他答应了 会毁掉姚琛的一生。



  经过八卦大王翟潇闻的劝解下,周震南觉得正面回答,毕竟感情这个东西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







  



  




  






  




  






  



评论

热度(29)